放完長假回來上班後,身體開始覺得不舒服,還越來越嚴重~


嚴重到右胸跟右後背都腫起來,腫的很痛~


連穿衣服,甚至晚上睡覺,後背都痛到不好睡...


 


看了幾個不同科的醫生,檢查都正常,


我開始懷疑自己可能得了甚麼不治之症...


 


直到上禮拜看了一個醫生,


醫生一聽完我的症狀,


馬上說   沒關係!!這是小毛病,


年輕的女生很容易會這樣(心理飄飄然想說"年輕"的女生~呵呵~)


因為工作忙碌,生活壓力大,缺乏維生素B,


導致肋間神經發炎,神經痛.....


 


缺乏維生素B?    可是我每天上班前都吃一顆B群耶~


可能是吃不夠吧~那要怎麼辦呢??


醫生說


 


喝維大力就可以


 


維大力....心理浮現廣告中那個阿豆仔說..義大利....


 


總之,我按3餐吃維生素B,加把維大力當水喝個幾天


之前那痛的要命的疼痛.....


真的好了耶....


真神奇......


 


所以,如果有跟我類似症狀的"年輕"女生,可以試著多喝維大力士看看喔~ ^0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